s4_53ea2c07e3c59  

部隊出動一個偵察營500人,

把石家莊一個4星級酒店(名“金伯帆”)給砸了!

200人帶95式步槍;

300人帶戰備鍬和戰備鎬;

出動水陸兩棲步戰車20臺;

軍用牽引車10臺;

4零火箭筒20支。

當時沒有一個媒體敢批漏此事。

事情是這樣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中國人名解放軍北京軍區陸軍第27軍軍長在河北省石家莊市

金伯帆洗浴中心洗浴完畢,在包房中談話時不小心打碎了一個玻璃杯子,

軍長結賬的時候主動要求賠償。

吧臺服務員說:“打碎一個杯子陪50.”

軍長又不是傻子,這不明擺著訛人嗎?

軍長怒道:“這杯子也就值10快錢,你要50,這不是敲詐嗎?”

軍長說:“能不能少點?一個酒杯50元有點多。”

服務員說:“50元還多啊,那就陪100吧!”

服務員這句話把軍長搞火了。

軍長出來旁邊帶了一個參謀。

參謀說:“把你們經理叫過來!”

服務員說:”叫我們經理500元。”

然後經理過來了。

參謀對經理說:“你看能不能少點,這是我們首長!”

經理神氣的不行,說:“首長?來我們這里的都是首長!陪500元!”

軍長一聽,努力:“你們這不是黑社會嗎?”

大堂經理說道;”就是黑社會怎麼了?”我就是黑社會老大!

這句話可真把軍長給激怒了,大聲喝道:“我是第27軍軍長!”

大堂經理道:“你要是軍長我就是軍長他爹!”

軍長忍了下來說道:“好,好,我賠給你!”拿出500塊甩給了她。

該軍長出了門口立馬一個電話打到該軍編制下的一個步旅,

旅長有給下面的一個偵察營下戰斗命令,

然後該步兵旅旅長和政委帶了一個偵察營來到這個酒店。



首先拿槍的200人把酒店封鎖,100人維護秩序,200人在外候命…………

旅長先給軍長敬禮、報告:軍長同志,步兵旅偵察營全員全裝準備完畢

請您指示!

軍長說:“待命!”

過了一會酒店經理跑出來了,軍長拿一個盤子就問這個多少錢?

砸了!經理不敢出聲。軍長接著說:“給我砸,注意不要傷到人員。”

帶戰備鍬、戰備鎬的200人進去就砸,把酒店從一樓砸到四樓,



又從四樓砸到一樓。 ……

金伯帆市當地最大、最有勢力的洗浴中心一條龍,老板也是黑社會。

當時老板(吳迪)不在店里. 得知有人砸店的消息之後

(不知道是部隊的),立馬帶著那些小弟、小混混,小流氓什麼的,

200多人鬧鬧哄哄地都去了,又拿著砍刀的,還有5連發的。

老遠一看洗浴中心外面一圈穿軍裝的也不敢靠前,有膽小的早就嚇跑了。接著110也來了差不多一百多人,來了之後一個敢放屁的都沒有。公安局局長也來了,更多請搜一看門口站著一個2杠4星的首長,也傻了,忙說道:“砸店沒關系,可別傷人。”轉身又走了。

公共安全專家的過來了,一看是部隊,還是一個軍長,不敢多管!

然後武警,石家莊市武警大隊長也過來了, 一看是個軍長也不敢說什麼。跑來就給軍長敬個禮,因為這個武警大隊長曾經在這個軍長下面當過團長,交流到地方當武警大隊長。

後來石家莊市紀檢法書記也來了,和軍長說話,軍長都不屌他。

黑社會老大,而後又給他的另一個“朋友”(河北省委的一名高官)

打電話求援,而電話的回應是“這事兒我也管不了”。

見大事已去,只得聽天由命了!後來他愿意出200萬元解決此事,并且多次到27軍軍部想見軍長解決此事,可是次次都吃了閉門羹。

最後,軍長派人通知這位老大,說:“如果想解決此事,那就把洗浴中心重新裝修好後,我再派兵去砸一次,咱就兩清了”。



此時的黑社會老大(吳迪)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,只能回去拿那名不長眼的惹禍服務員和領班出氣了。

該軍長的爹是中國第X任國防部長,也就是說他爹死了,

胡錦濤也要親自來送個花圈!應該有人知道是誰了吧! !



他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駐石家莊,轄三個步兵師、高炮、坦克、

陸軍航空兵三個旅,原北京軍區司令員、國防部部長秦基偉上將之子,

秦衛江。

在這件事情上,秦衛江軍長代表的不僅僅是他個人,

更代表了我們正義的軍民。

這就是邪不壓正!真正撞炮口上了,地方再牛能牛過部隊麼,這樣的事該多出現才是穩定社會…就這麼牛B必須頂一下!



一壯小伙牽了一價值百萬的純種藏獒出來遛彎。逢人便炫耀狗好,人要是沒個四五百斤力量的拽都拽不住。

這時候看路邊一禿頂老頭,身邊還坐一只毛都快要掉光了的狗。他的藏獒對那狗一頓嚎叫, 那老狗理都沒理藏獒。

小伙不樂意了。老頭,你那狗那麼大,是什麼狗 啊?咱倆的狗斗一下?你的狗輸了給我500,我的藏獒輸了給你2000。

老頭說:我正愁我的老伙計下個月伙食呢!要不賭大點?我的狗輸了給你五萬,你輸了給我三萬。

小伙馬上火了:我這是純種藏獒。別說我沒告訴你。

倆狗交鋒沒兩分鐘,藏獒敗下來,再也不敢嚎叫。

小伙拿了三萬塊錢,郁悶至極:大爺,你那是什麼狗?怎麼 能這麼猛?

老頭邊點錢邊說:我也不知道現在它算啥狗,沒掉毛以前是叫獅子!

小伙哭笑不得!

任何時候都不要炫耀,保持低調!低調!再低調!

不知你是否也笑出了聲……

好了,笑過之余,想想我們學到了什麼?你有何感悟?

記得一個觀點:你炫耀什麼,說明你缺什麼,是的,真正擁有實力的人,往往處於平靜祥和的狀態,就像那位老人和那條“老狗”,只是淡定從容地存在著。

你已經是獅子了,何須證明?何須炫耀?人生在世,不是用來和別人比較的。活出最偉大的自己,做出最偉大的貢獻。這,才是我們真正應該考慮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依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